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肉肉櫻花妹扮色氣初音 激露恥線網友暴動

日本coser扮色氣初音評價兩極。(翻攝自推特)〔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日本Coser網紅「美瑠喜」日前挑戰打扮知名虛擬歌手「初音未來」,大膽展現肉肉身材,不僅全身布料稀少,大露八字豐乳,紗裙一掀開更激露「恥線」,下體幾乎要曝光,她說,這是充滿「色氣」的初音未來,就如群星歌姬維納斯(Venus),引發網友評價兩極。

不少網友嚇得不輕,驚喊「不能只有我看到」、「這是大英雄天團的杯麵吧」、「難道是賽魯自爆」、「我一看還以為是米其林輪胎」,也有網友給予好評,讚賞「她是潛力股,瘦下來不得了」、「其實五官標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