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越南同行緋聞男 閨蜜佩甄爆料.....

小禎(左)、佩甄是演藝圈好姐妹。(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佩甄今參與「食尚著裝」一日快閃展透露,日前與演藝圈好友一行35人到越南幫小禎慶生,在越南期間第一次見到小禎的緋聞男友丁春霆,在她眼裡丁春霆是個「蠻棒、很體貼又樂於服務的一個男生」,她說丁春霆英文很好,在越南期間每天都有很多行程,許多人不會英文,她說:「大家叫車、點東西、訂SPA都會請他幫忙。」誇獎丁春霆會樂於幫忙拿東西、搬行李,真的很紳士,如果是公子哥就只會坐在那邊,等大家服務他,這點讓她覺得很不錯。

被問到小禎與丁春霆感情發展如何?佩甄笑說事先沒有被小禎下封口令,也不知道他們的狀況,「感情的事很難說,一定先當朋友,她做什麼事情我都會祝福,好朋友做什麼決定,替她開心就好,希望她快樂!」並說她和小禎睡同房。

佩甄也說自己和小禎相差10歲,難免有摩擦,「她整個就是『乒乓叫』,我很佩服她!」並爆料這次在越南沒有菜刀、平底鍋,小禎還堅持要下廚做飯給30幾個人吃,讓她不解:「一個壽星為何要把自己搞到那麼累,弄得自己像一個小廚娘,但她就是樂於服務大家。」笑說小禎與丁春霆個性極為相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