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59歲徐乃麟驚長「荔枝」狀物 上衣一掀全場驚叫

59歲的徐乃麟(下排左三)玩起疊羅漢被壓在下面,臉不紅氣不喘。(記者潘少棠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浩角翔起所主持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今邀請乃至尊徐乃麟來一場大PK,59歲的徐乃麟各方面仍保持良好,細問下發現徐乃麟從小就是個運動健將,在錄影途中徐乃麟和浩角翔起玩起疊羅漢,女藝人阿諾直接下踩徐乃麟腰部,但徐乃麟臉不紅氣不喘,表示這外景根本「一塊蛋糕」,對自己身體狀況相當有信心,更現場秀出自己的「大乃肌」(大荔枝之諧音)。浩角翔起所主持的《綜藝新時代》邀徐乃麟(中)PK。(記者潘少棠攝)徐乃麟面對《綜藝新時代》外景群沒在怕。(記者潘少棠攝)

體育系畢業的徐乃麟,運動神經發達反應快,和他PK的阿翔簡直甘拜下風,事實上徐乃麟以外景節目出名,是往年綜藝節目《百戰百勝》、《紅白勝利》中大魔王,面對今天浩翔外景的邀約,徐乃麟根本不害怕,一早9點就開始錄影,錄影中還玩起疊羅漢,被壓在最下層,徐乃麟面不改色,讓現場觀眾都為他驚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