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CE奪MAMA第一獎 子瑜久違台灣腔謝恩掀高潮

子瑜以中文感謝眾人支持。(擷取自ViuTV)TWICE獲2018年MAMA三項大獎。(翻攝自推特)〔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年度盛事「2018亞洲音樂大獎(MAMA)」14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原本沒在出席名單中的TWICE驚喜現身,上台領獎時,子瑜用久違的中文致謝詞,掀起粉絲一陣尖叫。

TWICE以高人氣率先拿下MAMA的第一獎「最佳女子舞蹈團體獎」,之後還獲「年度歌曲獎」、「最佳女團獎」三項大獎,9妞上台領獎時,子瑜以中文說:「首先非常感謝大家這麼喜歡我們的舞蹈,也非常支持我們,感謝公司,還有各位ONCE(粉絲名稱)讓我們也有機會能夠在這裡表演,謝謝大家。」疑因久未說中文,語氣顯得有些許生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