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錄影遲到竟獲得獎勵!女星遭公幹當場嚇到腿軟

梁以辰(中)在節目中被選為「遲到王」。(台視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梁以辰、小優、綠茶為台視《綜藝3國智》到宜蘭出外景,並找來黃豪平擔任關主,不過節目的第一關,就在藝人抵達台視錄影時就已經啟悄展開,原來是要選出最後一名抵達的做為「遲到王」,梁以辰榮登「遲到王」寶座還獲頒一張道具卡,讓所有人直呼不公平。王少偉為《綜藝3國智》到宜蘭出外景。(台視提供)

王少偉忍不住吐槽:「我們節目價值觀怎麼這麼扭曲。」讓受之有愧的梁以辰當場嚇得膝蓋發軟,完全不敢接過關主黃豪平的道具卡,一向憐香惜玉的張立東還出面為她緩頰:「她是有點事情耽擱,況且這也算是『慢活』的一種體現。」如此硬坳引來旁人不滿,納豆直接嗆他:「你自己早上也遲到半小時,沒資格幫她講話!」綠茶開玩笑說節目「很酷」,居然允許有人遲到這麼久,王少偉也笑回:「最酷的是允許你把節目名稱都講錯,『終極3國智』講了一早上。」節目於今天(15日)晚間8點在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