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 FRIENDS換上耶誕裝扮!超萌限定周邊 每一款都想買回家

耶誕限定絨毛玩偶,售價850~900元。(LINE提供)耶誕限定包包吊飾,售價350元。(LINE提供)耶誕限定馬克杯,售價580元。(LINE提供)耶誕限定造型襪,售價170~200元。(LINE提供)〔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再過不久就是耶誕節,LINE FRIENDS角色也紛紛換上耶誕裝扮,全系列耶誕限定商品同步上市,包括玩偶、造型毯、零錢包、馬克杯等,趕快來搶購!耶誕限定造型毯,售價800元。(LINE提供)BT21冬季絨毛毯,售價800元。(LINE提供)

BT21耶誕限定馬克杯,售價480元。(LINE提供)BT21耶誕限定絨毛玩偶,售價1090元。(LINE提供)BT21暖氣娃娃,售價350元。(LINE提供)

 LINE FRIENDS角色大變裝迎接耶誕,洋溢滿滿的歡樂氣息,包括變身耶誕樹的莎莉、戴上耶誕帽的熊大以及穿上少女風耶誕洋裝的兔兔,就連超人氣BT21亦以最潮耶誕造型現身,不過BT21耶誕系列只在台北信義A11店、線上官方旗艦店販售。

 此外,即日起至明年1月6日,LINE FRIENDS年終回饋門市、網路同步起跑,精選商品3折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