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激推「私密處藥膏」治痘 歐陽娜娜遭醫師狠打臉

歐陽娜娜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翻攝自微博)〔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18歲歐陽娜娜9月暫離演藝圈,赴美攻讀伯克利音樂學院,仍不忘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她提到自己最近臉開始冒痘痘,不管擦什麼都沒效,直到用了媽媽的婦科藥膏竟神奇的治好,引發中國網友相爭來台灣代購,不過卻有皮膚科醫生跳出來打臉,更直呼歐陽娜娜「勇氣可嘉」!

歐陽娜娜PO出一張用到幾乎見底的藥膏照片,直呼靠著這個「神仙藥膏」救了自己的皮膚,表示最近因為工作關係作息不穩定,鼻翼周圍開始冒出非常多的痘痘,嘗試過許多方法都治不好,直到在化妝台看到了媽媽用的藥膏,心血來潮想說試看看,沒想到擦了3天之後,本來已發出來的青春痘,以及悶在皮膚裡的暗痘全都慢慢消下去了,因此決定分享資訊給粉絲。歐陽娜娜分享用婦科藥膏治痘遭醫生打臉。(翻攝自小紅書)

歐陽娜娜力推的這款「抗痘神藥」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研究後發現,該藥膏適用於濕疹、過敏性、發炎性皮膚病、續發性細菌或黴菌感染等等,裡頭含抗念珠菌藥物,不過從頭到尾都沒提及抗痘,才知道原來這是婦科常用藥膏。

對此,醫師蔡明劼一看直呼:「不知道是什麼藥膏也敢往臉上抹,實在是勇氣可嘉!」也表示,這款藥膏的成分是抗發炎的類固醇以及殺菌的抗生素,用來擦濕疹、黴菌都很有用,不過最常使用的部位,大多是腋下、胯下、陰部之類,並強調擦痘痘有專門不含類固醇的藥膏,笑說:「口袋裡找到200塊可以買好幾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