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名澳洲文具品牌kikki.K REN送禮好文青

英國保養品牌REN聯名澳洲文具品牌kikki.K推出耶誕禮盒。(翻攝自品牌IG)〔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來自英國的純淨保養品牌REN Skincare,今年與來自澳洲的文具品牌kikki.K聯名獻上限量耶誕禮盒。 kikki.K是北歐風格時尚文具設計品牌,夢幻粉嫩的設計,期待人們藉由生活的美麗小物,在每天的生活中創造好心情!REN 香眠熟睡枕頭噴霧小禮,香眠熟睡枕頭噴霧10 ml *2/ 650元。(10/10HOPE提供) REN 摩洛哥玫瑰護手霜限定版 50ml,780元。(10/10HOPE提供)REN摩洛哥玫瑰柔嫩愛護禮盒,摩洛哥玫瑰沐浴露 200ml+摩洛哥玫瑰身體保濕乳 200ml ,1880元。(10/10HOPE提供)

今年REN的禮盒以北歐美麗的地景與大自然元素為設計靈感,手繪風格搭配幾何線條,融入麥人的幸福生活哲學- HYGGE,此字意指共享溫馨時光、休息與安適,不僅是2016年牛津詞典的年度代表字之一, 更是席捲全球的幸福關鍵字。REN除了推出多款經典禮盒並首次推出的枕頭噴霧組,為純淨的日常獻上最幸福療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