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瑶對付鹹豬手有妙招 高EQ保身秘訣被大讚

鍾瑶出席醫美保養品代言活動。(星和醫美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鍾瑶出席醫美代言活動,經常熬夜拍戲的她,分享肌膚保養最重清潔、保濕,認為女人還是要「多愛自己」。近來鈕承澤爆性侵疑雲,鍾瑶從模特兒跨足演員,坦言職場性騷擾偶爾還是會碰到,在拍照過程中,經常被放肩膀、摟腰都有,但她自有一套對應方式,會反過來將自己的手搭到對方的肩、腰,「那他的手就過不來,還會讓對方覺得我大器,吃不到我豆腐,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鍾瑶出席醫美保養品代言活動。(星和醫美提供)

至於拍戲如果遇到超出劇本的肢體動作,她也表示會和導演溝通,雙方都同意下才執行,「角色在我手裡,能夠為角色加分,往好的方向,我當然會配合,但如果我覺得可以,導演覺得不適合,也可軟性、彈性溝通鍾瑶下水拍攝醫美保養品形象廣告。(星和醫美提供)

鍾瑶熱愛水上與戶外活動,知道要在水下拍攝形象廣告相當期待,沒想到拍攝之前她卻得了重感冒,但她仍表示拍攝過程相當舒服,「以往我最怕的就是遇到水溫過低,但這次團隊選在溫水泳池拍攝,非常照顧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