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馴龍高手3》試鏡曝光!「他」失控表現超爆笑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夢工廠動畫系列電影《馴龍高手》最終章《馴龍高手3》隱藏版試鏡影片曝光!官方推特14日上傳了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和夜煞龍「沒牙」(Toothless)的試鏡橋段,兩人逗趣互動超爆笑。

影片中,基特哈靈頓想認真的試戲,沒想到沒牙不是把他撞飛,就是在旁咬器材搗亂,表現相當失控,當基特學主角小嗝嗝第一次接觸沒牙的橋段時,沒想到沒牙直接打了個噴嚏,鼻水噴到基特滿臉,工作人員見狀急忙衝上來,但竟是幫沒牙擦臉,讓一旁的基特相當傻眼。

《馴龍高手3》全明星卡司將再度回歸。(UIP提供)

《馴龍高手3》由《馴龍高手》系列電影導演迪恩戴布洛伊和全明星卡司再度回歸。故事從一個維京族少年和一隻叫夜煞的凶猛巨龍之間,建立起令人意想不到的深厚友情之後展開,描述這對好麻吉在各自的成長歷程中,踏上一場驚險刺激、感動人心的冒險旅程。

小嗝嗝和沒牙將為了捍衛他們珍惜的一切奮戰到底。(UIP提供)

故事敘述小嗝嗝和亞絲翠一起成為博克島的新族長之後,建立了一個既輝煌又混亂的龍之烏托邦。但是當一隻母「光煞」出現之後,博克島又面臨有史以來最可怕的威脅,小嗝嗝和沒牙就必須離開他們唯一的家園,前往一個大家都以為只存在於神話中的龍國祕境。當他們發現各自的真正使命之後,小嗝嗝這名龍騎士和他的龍沒牙,將為了捍衛他們這一路走來所珍惜的一切,前往世界的盡頭,共同奮戰到底。電影2019年2月1日在台上映。

《馴龍高手3》隱藏版試鏡影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