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典潛水錶「潛」進街頭!

Seiko為運動系列Prospex潛水錶注入街頭時尚設計,打造迷彩圖騰面盤與極具個性的皮革紋矽膠錶帶。圖中為海軍藍款式(SNE533P1)。(Seiko提供)〔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日本專業鐘錶大廠Seiko為旗下運動系列Prospex潛水腕錶融合街頭時尚設計,推出全新的「Street Series」,錶款除了原具備的專業潛水功能,如「鮪魚罐頭」式設計、200米潛水、可鎖式錶冠、特大夜光刻度和粗指針等,並搭載V157環保太陽能機芯,三款設計更以深具潮感的水泥灰、海軍藍及迷彩綠配調,以簡約配色襯托城市冒險家低調沉著的時尚性格。

Seiko Prospex「Street Series」水泥灰款式(SNE537P1)。(Seiko提供)Seiko Prospex「Street Series」迷彩綠款式(SNE535P1)。(Seiko提供)

Seiko Prospex潛水腕錶誕生於1965年,不僅贏得世界專業潛水家以及冒險領域的信賴,更獲日本極地研究探險隊採用,其中又以1975年推出、世界首款採用保護外圈與鈦合金錶殼的600m Seiko Prospex潛水錶最受注目,從此樹立國際潛水腕錶新標竿,堪稱潛水錶傳奇。嶄新的「Street Series」即以這款歷史超過40年的經典樣式重新演繹,為陽剛帥氣的專業潛水腕錶注入來自街頭的時尚活力,將一貫的黑色調改成深具時尚感的水泥灰、海軍藍與迷彩綠,且錶殼與錶帶均布滿不規則皮革紋理,錶盤亦採軍事風格的迷彩圖騰,搭配皮革紋路矽膠錶帶,成為一款在街頭引人注目的潛水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