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盛時期台灣誰最正?網激推這幾位女神

子瑜美顏迷倒不少粉絲。(翻攝自TWICE 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每個時代都有受歡迎的女神,從過去的王祖賢、林青霞到現在無數的宅男女神,真正內外兼具的女星無論年歲如何增長都能成為粉絲心中的經典。有網友在PTT發問「論全盛時期的話台灣誰最正啊」,引起熱烈討論。

網友讚徐若瑄從以前美到現在。(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賈靜雯是凍齡女神代表。(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許瑋倫仍讓許多粉絲難以忘懷。(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該名網友表示從早期的徐若瑄到林志玲及蕭薔,接著豆花妹、安心亞等人出現,到現在最紅的台灣之光周子瑜,每個時代都有不同的女神,也讓他好奇詢問全盛時期誰的顏值最優。此文引起網友瘋狂留言,其中已當媽媽的徐若瑄被激推,網友紛紛表示「徐若瑄一票,從小看到大都超正」、「徐若瑄全盛時期無人能敵」,另外一位辣媽賈靜雯也擁有眾多支持者,年輕一輩則由周子瑜得到壓倒性的勝利,而不幸因車禍早逝的許瑋倫也是網友們心中的女神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