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韶涵化身天鵝華麗攻蛋!寵粉舉動二連發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張韶涵出道17年,今晚第四度攻蛋舉辦《旅程》巡演,開場她升在半空鳥籠中飆唱《吶喊》,身穿價值300萬台幣的鑽石天鵝裝,白色紗裙更綿延4公尺長,藉由籠子象徵她背負的種種壓力,傳達掙脫束縛意象,鐵肺歌喉更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

張韶涵升在半空鳥籠中飆唱《吶喊》。(記者胡舜翔攝)張韶涵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張韶涵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張韶涵展現親和力幫歌迷簽名。(記者胡舜翔攝)

她一連飆唱《為愛而活》、《潘朵拉》等經典歌,接著表示:「台北的朋友你們好嗎?今天大家進場得比較晚對不對?不承認?我都在後面等你們了。」她也展現親和力,不僅要前排歌迷直接站到舞台前近距離欣賞,還親自幫歌迷簽名,笑說:「今天你們都要玩得很開心,這次是精心準備, 跟以往的《旅程》不同。」 但長年在中國發展的她,濃濃北京腔令人聽得不太習慣。

張韶涵演唱會,王心凌。(記者胡舜翔攝)張韶涵演唱會,許茹芸。(記者胡舜翔攝)

睽違3年回到家鄉開唱,除了台灣歌迷外,更有從加拿大、美國、新加玻、馬來西亞、北京、上海、成都等地的歌迷遠道前來,圈內藝人好友巫啟賢、許茹芸、關穎、王心凌、Lara梁心頤、楊麗菁等人也現身力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