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攤商訴苦惹女主播爆哭 飆淚不捨母親擺攤艱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又正、周玉琴主持的中天政論節目《大政治大爆卦》,昨(13)日以4歲以上平均收視0.74,穩坐同時段第一,吸引59萬人收看,最高收視更達到0.97。今天他們南下港都,首度雙主持人聯手前進高雄苓雅區武廟市場舉行戶外LIVE開講,實際觀察蔬果菜價、傾聽基層心聲,並同步連線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與藝人沈玉琳直播的現場。

《大政治大爆卦》主持人周玉琴(右)、王又正(左)14日南下高雄戶外開講。(中天提供)

節目過去戶外開講都是以「男主外、女主內」的方式進行,王又正表示:「最近很多鄉親都喊話希望能看到玉琴姊,我就趕緊把她帶下來了!」周玉琴也大讚王又正人氣真的很高,「那是當然,因為他真的很帥啊!但有網友稱我是『台灣好媳婦』,而且,我肯定比又正更常逛菜市場。」

《大政治大爆卦》主持人周玉琴(右)、王又正(左)14日南下高雄戶外開講。(中天提供)

周玉琴更透露,年幼的時候就經常跟著媽媽擺攤,「小時候我家裡是賣麵線的,我非常清楚攤商的辛苦,更能體會沒有生意的時候有多著急,之前在節目上訪問一位來自夜市的大姊,聽她說著說著,我忍不住就哭了,其實就是想到自己的媽媽以前工作也很辛苦。」這回跟著節目來到黃昏市場,她認為,最主要還是要關心蔬菜在市場內的真實價格,面對面採訪攤商現況,在節目進行中可以即時得到觀眾的反饋,這是在攝影棚內感受不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