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大正急速剷肉12kg 跨界演戲遭虧不務正業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獨立音樂跨年晚會「BIGBAND基隆跨年」將於31日晚間8點於基隆港西三倉庫旁停車場舉行,邀來董事長樂團、滅火器、老王樂隊等樂團接力嗨唱,日前董事長樂團吉他手小白與滅火器主唱楊大正特別推薦基隆美食與美景,小白大推基隆阿根納造船廠遺址,相當適合情侶與網紅打卡拍照。董事長樂團吉他手小白(左)與滅火器主唱楊大正推薦基隆美食與美景。(新視紀整合行銷)

董事長樂團吉他手小白是基隆土生土長在地人,他認為基隆美食特色就是「便宜」與「新鮮」,因為不少在地美食都是當地人承襲經營,沒有房租等成本,所以很便宜,加上基隆是港口,海鮮等食材很新鮮,小白笑說:「基隆人很少吃隔夜食物。」他也推薦自己喜愛的仁愛市場的牛肉絲炒飯以及基隆廟口的天婦羅。

滅火器主唱楊大正表示基隆美食數不完,但他已實施生酮飲食1年多,禁食澱粉與糖份,與朋友聚會小酌,也會選擇無糖的啤酒,飲食十分克制,雖然第一個月最難度過,但3個月就瘦身12公斤,目前體重維持在60-62公斤。

楊大正日前忙於導演鄭文堂「鏡子森林」戲劇拍攝,加上之前演出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以及參與綠光劇團音樂劇「再見吧北投」明年又將加演,被虧「不務正業」,楊大正幽默回應:「待在家裡寫不出歌,閒在家裡不如出來賺錢。」他也預告滅火器新專輯明年年底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