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鈕承澤再爆性侵!受害女被暴力撕衣硬上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豆導」鈕承澤涉嫌在執導《跑馬》期間性侵女工作人員,事件鬧上警局,偵訊後以150萬元交保,以往不堪事蹟也被一一起底。如今又有另一名A女控訴,9年前也被他哄騙帶回家,脫光衣服要強迫她和他發生關係,更暴力將A女衣服撕破,最後同樣也是「不舉」,改用指侵得逞。

鈕承澤。(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據《壹週刊》報導,該女外型亮麗,出面控訴9年前透過某大咖嘻哈歌手認識鈕承澤,一群人約喝酒後,鈕承澤以喝豆漿為由將她帶回家,她先藉口上廁所,怎料一開門,鈕就全身脫光說:「跟我做X。」她嚇到拔腿就跑,但仍被撲倒,過程中不斷發生拉扯,內衣還被對方撕破。

最後鈕不舉,女子被指侵得逞,力道之大讓她下體撕裂傷,3至4天才能恢復行走,卻留下永遠的創傷。女子事後向友人訴說此事,卻被質疑是「倒貼」,沒人願意相信。而在鈕承澤涉性侵案爆發後,她氣得在社群網站怒斥:「這種人渣!9年前我說沒人信!去死吧!下半生最好死在牢裏!」

A小姐原本很愛喝酒,當年遭豆導性侵後,她到現在都不敢再沾一滴,「我之後一年都有陰影,整整一年,男友只要用手碰我,我像了瘋似的,整整一年,只能靠毅力活過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