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奶女神揪尪大解放 異國裸泳全身看光光

歐陽巧瑩(左)和林師傑(右)近日赴馬爾地夫度假。(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6歲港星歐陽巧瑩,外型甜美,擁有C奶好身材,她上月23日和歌手林師傑結婚,近來赴馬爾地夫度假,小倆口在泳池大解放,以裸泳方式慶祝交往滿4周年。

歐陽巧瑩與林師傑赴馬爾地夫慶祝交往滿4周年,13日在Instagram曬出裸泳空拍照,兩人趴在泳池邊互視,露出裸背及白皙臀部,她向另一半謝恩,「多謝老公完成了我十八歲的心願!辛苦了整個2018,終於好好放鬆了五日~充足電,回香港搏殺半個月,一月再出發蜜月,(容許我放肆一下,因為實在太正喇 )」。歐陽巧瑩(左)、林師傑(右)以裸泳慶祝交往滿4周年。(翻攝自Instagram)林師傑(左)、歐陽巧瑩(右)在泳池抱緊緊自拍。(翻攝自Instagram)

林師傑則以鍾舒祺《裸泳》歌詞「逐件皮革脫清,無人曾說過假純情至能扭擰,逐格看清,人無邪到最坦蕩才處亂不驚。」他表示以後要和歐陽巧瑩坦誠相對,路才會走得遠,愛的宣言讓網友直呼「好浪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