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女兵》男星酗酒2年爆肝功能出問題 女友力救贖

王為在《女兵日記》對女主角窮追猛打。(齊石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為在《女兵日記》裡是對女主角窮追猛打的輔導長,因愛女色被稱「豬哥輝」,為了詮釋角色,他努力健身、控制飲食,2個月瘦10公斤,很有毅力。他羞說私下不是「豬哥」而是個暖男,會幫女友記經期、買衛生棉、按摩和卸妝等舉動,但他認為「這是一種習慣動作,習慣為對方設想而會做的事情,不是為了表現貼心才做王為努力健身、控制飲食,2個月瘦了快10公斤。(齊石提供)

王為也談到曾酗酒2年,甚至被檢查出肝功能出狀況、抵抗力不佳,王為說:「當時有點厭世,正經歷對現實不滿、自我懷疑、放棄的過程。」後來在女友的鼓勵下,改變飲食習慣、戒酒,重拾運動,也跟隨「紙風車劇團」下鄉巡演進行反毒宣導。王為跟著紙風車劇團到國中表演,帶給孩子快樂回憶。(齊石提供)

王為與紙風車劇團到各個國中演出,很多人會覺得是對孩子們伸出援手,給他們更好的回憶,但王為表示,其實是這些孩子的單純天真感動了他們。他說:「這些孩子少了很多『爭、冷漠、防備心』,多了很多『分享、合作』,最重要的是他們的『心會笑』,跟他們相處沒有距離感。」讓他深深愛上這種感覺,不想回到都市。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