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BION元月降價新登台 王牌商品定價大降4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在台熱賣多年的日本保養品牌ALBION轉由分公司接手後,明年1月首個全新專櫃將設立在台北忠孝SOGO百貨。

ALBION健康化妝水明年全新定價330ml/2,800元,比先前定價大幅調降400元。(ALBION提供)

過去在台灣的ALBION,為人所熟知的是健康化妝水、滲透乳等明星產品,首創的「先乳後水」保養概念,顛覆了亞洲女性的保養習慣。日本總公司奧碧虹在收回代理權後,明年重新登場將平衡過去零亂售價,產品全面調降約20%,希望能縮小海外市場與日本原產地的價格,消費者不需要專程到日本搶貨,以品牌最經典的「健康化妝水」為例,過去330ml售價3,200元,未來將調降為2,800元。

奧碧虹國際事業部本部長小林勇介來台宣告ALBION回歸台灣市場。(ALBION提供)

此外,過去ALBION許多產品未在台灣上市或是宣傳有限而不被顧客熟知,未來產品上市將與日本同步,提供更齊全的產品線,為了與日本及海外市場形象統一,也將引進最新一代專櫃設計,呈現ALBION日本高級保養品的品牌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