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衩服露半顆屁股蛋 女星表演挨轟「太煽情」

華莎(後排中)因演出及服裝太過火辣,挨轟「表演太煽情」。(翻攝自Naver)〔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 2018Mnet亞洲音樂大獎(簡稱MAMA)於前晚在日本舉行,夯團「WANNA ONE」的17歲台灣成員賴冠霖在台上跳得忘我不慎糗破褲,褲子「該邊」處裂了一條大縫,雖然他當下面露尷尬,仍敬業完成演出,成為典禮的意外插曲。宋仲基昨早從仁川機場出發前往香港,手上不見結婚戒指。(翻攝自亞洲今日)

除了賴冠霖的「放送事故」,MAMAMOO成員華莎穿著類似泳游的紅色高衩演出服,露出半顆屁股蛋,火辣演出卻也被網友狠批「太煽情」,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賴冠霖(右)表演時糗破褲,成為典禮的意外插曲。(翻攝自Naver)

今年MAMA從10日在首爾登場,12日移師日本,壓軸場則將於今天在香港舉辦,並邀來男神宋仲基連續2年擔任香港場的主持人。昨早宋仲基向新劇《阿斯達年代記》劇組告假,從仁川機場飛抵香港,手上不見他與「喬妹」宋慧喬的婚戒,暫時「恢單」當全民情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