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藏匿內湖?狄鶯整家又落難 現況曝光

孫安佐(左)面露竊笑,右為其生父孫鵬。(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8歲更生人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涉恐攻及非法持有彈藥,入獄260多天,歷經狄鶯爆砸1億重本救子後,11日成功遣返回台,不過如今狄鶯一家又有麻煩,因孫鵬在12日凌晨突驅車閃離北投8,600萬別墅,現已遭警方盯上,目前孫鵬內湖另一巢穴似乎有人在。

狄鶯內湖獨棟房13日狀況。(記者鍾智凱攝)

孫安佐出獄回台後僅被「3限」,出境、出海及住居受限制,但秒離北投似乎讓警方覺得不妥,今(13)已率人按門鈴,但昨一整天北投別墅都只有燈而無人煙,今下午倒是金湖路獨棟大房窗簾緊掩疑似有人,該處規模略遜於北投,但人煙更稀少隱密,孫鵬先前曾開價4,860萬元要賣。

此外孫安佐因狂PO十字弓兇猛圖、啊嘿顏(アヘ顔,色情漫畫中常見)18禁照,外加不斷與陌生網友私訊,疑已承受不住外界譙聲,或是被孫鵬狄鶯制止,現已緊急關閉臉書,整家人回台後狀況不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