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可欽搭公車重傷 太太痛哭曝不是第一次

范可欽在醫院急診。(讀者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范可欽今(13)搭306公車,因司機緊急剎車,導致輪椅翻覆重傷,目前在內湖三總急診。范可欽因肋骨断了3根劇痛且難以呼吸,市議員應曉薇緊急過來處理,已聯繫交通大隊府會前往醫院會合,要做筆錄,也通知保留公車的行車紀錄器。

大都會客運業務部經理高燦煌表示會負起全部責任,右為市議員應曉薇。(記者粘湘婉攝)

應曉薇稍早出面代為說明,透露范可欽痛到說不出話,而且這已經是他第2次搭公車發生意外,太太看到他這樣難過到泣不成聲,相關賠償問題要等家屬確認才有答案,大都會客運高層今也出面受訪,表示會負起全部責任。

三總急診部主治醫師陳一心表示,范可欽目前需住院觀察。(記者粘湘婉攝)

三總急診部主治醫師陳一心表示,范可欽目前左側肋骨4~6根骨折,但意識清楚、呼吸指數正常,目前仍在住院觀察,以免出現氣胸等併發症,醫生判斷尚無開刀需要,預計4、5天後可出院回家休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