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曝16歲兒子隱疾 爆「他一吃飯我就哭」

伊能靜(左)與小哈利。(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伊能靜與前夫哈林育有16歲的兒子「小哈利」,2015年與中國演員秦昊步入禮堂後再添一女「小米粒」。伊能靜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與孩子的生活,日前她在節目上透露小哈利的隱疾,引起熱烈討論。

伊能靜透露兒子小時候吃飯非常慢。(翻攝自秒拍)只要兒子一吃飯伊能靜就開始哭。(翻攝自秒拍)

伊能靜在《超級演說家》中表示兒子小時候吃飯一直比別人慢,其他小孩吃半小時,兒子卻要花2個鐘頭,伊能靜透露常常兒子一吃飯她就開始哭,兒子看到她哭也盡力一直吃,但速度就是很慢,伊能靜認為兒子的咬合可能有問題,但當牙醫的親戚看過後認為無大礙,伊能靜也沒再懷疑,直到兩年前才發現兒子因鼻子過敏導致咬合不正及下巴後縮,吃飯速度才會這麼慢。

兩年前才發現小哈利吃飯慢的原因。(翻攝自秒拍)

由於伊能靜的前夫哈林再婚後上月又喜得一子,網友們認為伊能靜在此時說出兒子的狀況不並恰當,表示要說出這種事得與哈林討論,且不應該隨便公開孩子的身體狀況,但也有人力挺她只是單純分享,掀起兩面論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