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回家1天下落不明 狄鶯「賣房救子」內情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孫安佐在美被關押260天返台,赴士林地檢署偵訊後無保請回,諭令限制出境、出海及住居,狄鶯、孫鵬救回兒子後身心俱疲,前天深夜離開士檢返家後不久,隨即又摸黑出門,就此人間蒸發,整天都未再出現。孫安佐遭無保請回,孫鵬、狄鶯陪同離開士林地檢署。(記者劉信德攝)

據《TVBS》報導,狄鶯、孫鵬如願帶著孫安佐返回北投豪宅,但回家不久,孫鵬就摸黑載著大家出門,一家三口離奇消失,疑似是另尋清淨之處落腳,郵差一早按鈴遞送包裹,等半天仍無人應答,附近社區管理員則表示,孫鵬在內湖也有置產,研判是轉往內湖住處。

之前傳出夫妻倆為了跨海救子,付出1億元代價,為此還變賣北投、內湖房產,開價1.3億元籌錢救子,事後法界權威評估,兩人救回孫安佐大約花了3000萬元,加上2間房子都有有保住,損傷程度降低,對於原本憂心崩潰的狄鶯來說,總算能夠鬆一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