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遇法國槍擊案 艾莉絲嚇壞「快回我們身邊」

艾莉絲一家四口。(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法國東部城市史特拉斯堡的聖誕市集在當地時間週二晚上7時發生槍擊案,造成多人死傷,也讓民眾人心惶惶。女星艾莉絲透露老公當時正好在史特拉斯堡,事件發生後她嚇到不行,立刻與老公連絡。

艾莉絲老公在史特拉斯堡時正好發生槍擊案。(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表示,老公這星期被派到史特拉斯堡出任務,留她在巴黎照顧兩個孩子,而巴黎正好發生黃背心運動,且在上禮拜達到高鋒,她前幾天回到巴黎時發現住家附近的店家玻璃都被砸破,星巴克還在門口安排維安人員監視客人的一舉一動,但巴黎人似乎對這一切習以為常,還安慰艾莉絲別大驚小怪。直到昨(11)晚史特拉斯堡發生槍擊案,艾莉絲嚇到立刻打給人正在當地的老公,幸好對方平安無事。

艾莉絲貼出孩子的照片希望世界多一點愛。(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雖然老公沒事,但艾莉絲不禁想起幾年前巴黎大規模的射殺恐攻事件,讓她感到非常不安,只希望老公快點回到她和孩子身邊,艾莉絲也貼出一對兒女的照片,感慨的說:「看著兩個孩子嬉鬧玩耍的純真模樣,真心希望這個世界可以多一點愛,多一些和平,少一些紛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