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狂播歌不知載到本尊 李千那突出聲鐵粉運將尖叫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李千那最近將推出台語專輯《查某囡仔》,近來忙著上通告跑活動,她昨(11)在臉書分享工作趣事,原來她昨天和工作人員一起搭計程車,司機剛好是她的鐵粉,車上一直播她的歌,更一直稱讚她唱歌很好聽、很有味道,播到她翻唱的《雪落下的聲音》時,她忍不住低聲問:「你知道這是誰唱的嗎?」司機說:「李千那啊!」殊不知本人就在後座。

李千那搭小黃遇到鐵粉司機,車上狂播她的歌,卻不知本人在後座。(翻攝自臉書)

李千那調皮對鏡頭做出嘴型說:「他不知道~」接著推薦他聽自己的新歌《查某囡仔》,司機熱情說有在廣播聽到,還立刻拿出手機下載來聽,李千那聽著邊聽邊唱,司機還是沒發現,還繼續說:「我朋友也知道她。」工作人員問他為這首歌打幾分?他肯定說:「有98分以上!」下車前李千那終於忍不住說:「我是李千那!」讓司機又驚又喜。

司機看到李千那又驚又喜,還發出少女尖叫聲,說:「拍謝拍謝,失敬!」(翻攝自臉書)

司機看到李千那本人十分驚訝,瞬間發出少女般的尖叫,直說:「啊!拍謝拍謝拍謝,失敬!」還慌亂地找東西想給她簽名,卻一直找不到,李千那怕影響他工作趕緊婉拒,承諾會再叫他的車,司機則興奮說:「我要跟我朋友說我載到了!」逗趣反應讓網友狂喊:「太可愛了」、「司機大哥好幸運!」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