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全身而退 連律師都說:想拜狄鶯做乾媽

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在刑警押送下抵士林地檢偵訊。(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3月在美國涉恐攻案遭逮,經歷260天的關押,終於在昨(11)日返台,狄鶯、孫鵬護子心切,全程幫兒子開道擋駕。此次孫安佐能平安歸來,如同美國執業律師邱彰之前說的,一切功勞都該歸功他的父母,狄鶯對寶貝兒子呵護備至,也讓邱彰直呼:「不知道有多少人想拜狄鶯做乾媽呢!」

孫安佐在美闖禍的這段期間,狄鶯、孫鵬夫妻倆費盡心力,甚至傳不惜變賣1億家產。邱彰8個月前在臉書上表示,孫安佐能如此圓滿落幕,最大的功臣是他的父母,反觀有幾位被以恐怖攻擊罪名起訴的年輕人就他沒那麼幸運,「希望愛打電玩的孫安佐珍惜及了解他父母給他的再生機會,趕緊長大,天底下不知道有多少身陷囹圄的年輕人,想拜狄鶯做乾媽呢!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