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鈕承澤逆轉脫罪爆出3關鍵 只差這句話解套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52歲知名導演鈕承澤被控性侵,委任律師胡原龍不僅來頭不小,跟他還是超過40年交情的同學,胡原龍分析,鈕承澤只要能做到3件事,或許就能止血,讓損害降到最小。

鈕承澤(中)身陷性侵疑雲。(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據《周刊王》報導,胡原龍分析,鈕承澤只要做到3件事,或許就能讓傷害降到最小,其一是排除慣犯嫌疑,他一再向鈕承澤確認,10年內是否曾涉及類似案件,鈕承澤也肯定地回答「絕對沒有」;其次則是各自表述,即使對方透過媒體控訴,也要堅持「誤認雙方互有好感」的說法;最後則是接受起訴,因為不知道對方還握有什麼底牌,透過交叉詰問替鈕承澤進行辯護。

另有法界人士指出,胡原龍終極目標應該是「無罪答辯」,而非認罪換取減刑,但最大的問題在於,鈕承澤曾傳訊息向對方道歉,必須提出無關性侵的道歉理由,以說服檢察官與法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