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太傷台灣人感情 鄭弘儀怒譙「拒吃吳寶春麵包」

8年前,鄭弘儀(左3)身陷豪宅違建風波,仍南下為吳寶春(中,白帽)剪綵。(資料照,記者黃旭磊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8歲出身台灣的麵包師傅吳寶春搶撈人民幣,發表聲明高呼「我是中國人」,引爆網友怒譙,知名主持人鄭弘儀8年前冒房子被拆風險,南下幫吳寶春的台灣創始店剪綵,今非昔比,令他感嘆:「吳師傅太傷台灣人的感情。」

鄭弘儀昨公開表態:「我從此拒吃吳寶春的麵包。」(翻攝自鄭弘儀臉書)

鄭弘儀看不下去前晚在臉書斥責吳寶春,引來近3000篇網友留言猛罵迴響,昨他開直播公開指責吳寶春:「他可以去很多地方賺啊!」說到激動處,鄭弘儀撂下一句話:「不管如何,我從此拒吃吳寶春的麵包。」

有網友也認為,吳寶春的「中國台灣」觀點,是為了讓自己的口袋有錢,「如果為了賺錢,連自己國家的認同感都沒了,講再多都是屁話。」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鄭弘儀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