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喬了3個月!搶救孫安佐「黃金10分鐘」機密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狄鶯、孫鵬成功救回18歲獨子孫安佐,不過返台後仍要面對司法審判,外傳狄鶯、孫鵬赴美後,光是請律師就燒掉3000萬,為了替孫安佐返台鋪路,早在3個月前,狄鶯就與台灣律師郭上維密切聯繫,希望他能陪同兒子到士林地檢署應訊,務求救援孫安佐的狀況都在掌控中。孫安佐(右三)昨晚在美司法人員押解下搭機返台,下飛機後由刑事警察局員警陪同前往士林地檢署應訊,孫鵬(右二)則是一路陪伴在孫安佐身後。(記者朱沛雄攝)

孫安佐經過訊問後無保請回,諭令限制出境、出海及住居,據《蘋果日報》報導,郭上維因擔任影視製作公司法律顧問,本來就認識狄鶯、孫鵬,3個月前接到2人委任,就全力投入本案。

但因這段期間內,孫安佐一直被關押在美國,郭上維無法和他面對面會談,又擔心檢察官偵訊前,無法和孫安佐交換意見,因此在昨天上午搭機赴港,再搭乘與孫安佐抵達時間相近的航班回台,搶先在管制區內見到孫安佐,爭取到10分鐘的黃金救援時間;在這10分鐘內,郭上維緊急和孫安佐交換意見,隨即就移到士檢,成功讓孫安佐在僅有限制住居的禁令狀況下,回家團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