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王世堅淪陷!他狂曬34張韓冰三圍美照

蔡正元PO出韓冰美照。(翻攝自臉書)〔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韓國瑜愛女韓冰因輔選有功,被網友封為「國民黨伊凡卡」,年僅23歲的韓冰備受矚目,韓國瑜也稱讚女兒「這次當選韓冰功不可沒,全因網路戰由韓冰主導」。而韓冰年輕貌美,宛如樂基兒和舒淇綜合體,也為幫忙輔選上政論節目,王世堅被虧見到韓冰害羞不敢正面直視,而昨蔡正元竟也拜倒韓冰裙下,在臉書連PO出34張韓冰美照,讓網友笑虧「不要想吃年輕冰」。蔡正元PO出34張韓冰美照。(翻攝自臉書)蔡正元PO出34張韓冰美照。(翻攝自臉書)蔡正元PO出韓冰美照。(翻攝自臉書)蔡正元PO出韓冰的模特兒照,提供的連結裡,甚至曝光三圍等資料。(翻攝自網路)

韓國瑜的女兒韓冰,擁有亮麗外型及好教養、好氣質,讓王世堅一見到她就是羞笑,而昨蔡正元在臉書一連PO出34張韓冰的模特兒照,甚至曝光身高、髮色、三圍等資料,而這幾張照片中,韓冰貌美如花,不管個性照、甜美照都極具個人風格,而蔡正元該文一PO出就引起議論,網友也留言:「不覺得在你的臉書上放34張韓冰的照片,有些無厘頭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