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吳寶春買4袋麵包被嗆爆 陳文茜冷回一句話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吳寶春近日赴上海展店,公開聲明「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力挺九二共識,傷了台灣人的心,資深媒體人陳文茜昨在臉書表示,在台中高鐵站看到吳寶春麵包店,特地買了4袋力挺,反被網友留言質疑:「所以您也認為應該矮化台灣?」陳文茜。(翻攝自臉書)

陳文茜表示,昨天工作結束後,剛好經過吳寶春麵包店,特別以行動支持,「大伙知曉他捲入兩岸表態風波,想到他自小貧苦,小學都沒有錢可以讀到畢業,11歳就到台北蝸鐵皮屋當學徒,一路努力至今,年年帶著後輩代表台灣參加歐洲麵包大賽,每個人皆買一袋,支持吳寶春。我買了四袋」。

不過此舉卻引來網友質疑:「沒有想到文茜姐竟然支持吳寶春的言論。想賺錢沒錯,甚至可以用點手段避重就輕,但他大剌剌的矮化台灣,是我們無法低頭接受的點。所以您也認為應該矮化台灣?」對此陳文茜則親自回應:「他只是個賣麵包的,賣不了台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