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憶蓮爆引退!熬3年專輯成收山作 經紀人:百分百尊重她

林憶蓮新專輯爆是退隱作。(環球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歌后林憶蓮11日才公開新專輯《0》,不同於上張《蓋亞》,這次走搖滾風。不料就在歌迷引頸期盼時,卻在深夜突然爆出此次是最後一張作品,林憶蓮也將此視為歌壇最後的退隱作。

林憶蓮1985年出道,曾唱紅《當愛已成往事》、《不必在乎我是誰》,因為與李宗盛的屢屢合作,兩人因此墜入愛河生下一女李喜兒,可惜婚姻在2004年畫下句點。據《蘋果日報》報導,林憶蓮雖未明說想退隱歌壇,但去年底通知經紀公司取消超過20場巡演,連接商演的數量也下降,連友人也透露依林憶蓮的個性,的確會選擇默默淡出。

對此,經紀人陳鎮川表示自己百分之百尊重林憶蓮的選擇,而這次醞釀3年的專輯也是送給歌迷最好的禮物,至於「未來還沒發生的事,以後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