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孫安佐笑不出來!臭臉送抵士檢 記者被打到頭流血

孫安佐(中)抵士檢。(攝影記者劉信德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被關押260天返台,飛機在8點降落,孫安佐在機場數度咧嘴露出謎之微笑,老爸孫鵬趕緊上前在他耳邊細語,才阻止他開口,狄鶯則護子心切,衝破人群阻擋媒體,還疑似攝影機砸到頭,當場變臉。

孫安佐抵士檢,狄鶯(中)亦步亦趨。(攝影記者劉信德攝)

孫安佐隨即被移送士林地檢署,警方從下午3點起陸續加派18人戒備,狄鶯、孫安佐在8點38分抵達士林地檢署,稍早前在機場露出驚悚微笑,還跟接機民眾擊掌的孫安佐面無表情,狄鶯則由警員護駕,臭臉小跑步跟上,面對媒體提問「會不會後悔」、「回台灣想做什麼」,孫安佐嘴唇蠕動欲言又止,但終究沒有回應。

現場更出現濺血插曲,某媒體記者被腳架砸到頭。(記者曾德蓉攝)

現場更出現濺血插曲,某媒體記者被腳架砸到頭,當場暴怒大吼,疑似被打到頭流血,現場更有人驚叫「叫救護車」,警員緊急幫忙處理,地上滿是怵目驚心的染血衛生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