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蒼井空首次和老公合體 自爆:懷孕五個月

蒼井空(左)2018「這就是愛」答謝發布會,首次與老公合體。(記者陳逸寬攝)〔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蒼老師」蒼井空元旦在微博宣布和老公DJ NON結婚喜訊,雖然之後她自爆卵子質素差,難以受孕,但她不放棄,積極調養身體。今(11)她來台表示對粉絲的感謝,除首次和老公在媒體前亮相曬恩愛外,更宣布已經懷孕5個月的好消息。

蒼井空宣布已懷孕五個月。(記者陳逸寬攝)

蒼井空雖已懷有身孕,但穿著蓬紗裙禮服的她看不出有孕,她說,生小孩一直是她的夢想,所以當知道自己有喜真的很興奮,而老公一開始是先嚇到,之後也高興,蒼井空更自曝,起初是拿驗孕棒給老公看,但老公不知什麼狀況是有孕,一直在研究驗孕棒怎麼看,相當逗趣。問到小孩性別?蒼井空笑說:「現在還太小,可能要等到年底或過年後再來檢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