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鈕承澤拍片要小天使服侍 貌美身材好倒酒還要幫呼呼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鈕承澤5日晚間爆出性侵女性工作人員,不只過去醜聞再被翻出還有工作人員陸續出面爆料。今(11)日一名《軍中樂園》工作人員出面表示,當時拍片時設有「小天使制度」,當時需要安排一名年輕貌美的女孩子坐在鈕承澤旁邊,需要幫忙控制螢幕、倒酒,必要時還要安撫情緒。

鈕承澤被爆出拍片還要有「小天使」伺候。(記者趙世勳攝)

據《ETtoday》報導,該名工作人員解釋通常由場記控制螢幕,但鈕承澤專屬的小天使也需要負責這件事,要當上小天使的條件除了年輕貌美,連身材都要不錯,還要隨時幫忙倒酒讓拍攝工作順利進行。工作人員表示雖不知道其他劇組是否有同樣制度,但高層們都表現出「需要」的態度,工作人員甚至詳細回憶,當時第一任小天使好像是實習生,「劇組在過程中一度要在各組試探樣貌不錯的工作人員」,坦言當時大家的神經都被逼緊,最後則是由原定要給中國男星陳建斌當助理的女生中選。該名工作人員更懺悔,「我也是共犯結構之一,因為當時對這些行為默許或不吭聲」才讓今天有了受害者。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