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俊志驟逝 宋欣穎傷心:妳太過分了

2018/12/10 21:35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知名同志導演陳俊志驚傳因為心因性休克 ,於自家中離世,享年51歲。文壇與電影圈好友聞訊莫不驚訝傷心,電影《幸福路上》導演宋欣穎在臉書回應,「妳太過分了,還說要回請我吃大餐的....妳美美地走,快樂地笑。不可以哭了啊#換我在哭可惡。」

宋欣穎也在自己的臉書貼文表示,「人生太殘忍了。琪姊俊志,謝謝妳,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帶我去拍片。謝謝妳,教我講很多三八的話。謝謝妳在我的結婚證書上簽字當證人。也謝謝妳,在脆弱的時候還願意找我說話。望妳安詳。」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