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上海展店 吳寶春:支持九二共識

吳寶春面對中國網友質疑「台獨」,於粉絲頁發表聲明。(翻攝自吳寶春麥方店)〔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寶春麵包將於下週在中國上海開幕,面對遭中國網友指其「台獨」身份,吳寶春今日傍晚發表聲明,表示自己「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兩岸一家親』,是我堅持不變的態度。」他表示自己從來沒有發布過「餓死也不會來大陸」的言論,自己是支持「九二共識」的。

面對上海自媒體9日在微信發表一篇題為:「『餓死也不來大陸』的台灣之光麵包店在上海開業了!一個麵包賣95元...」 不少中國網友點評時將酸其為「台獨麵包」,吳寶春今天發表回應了。

吳寶春聲明全文如下:大家好:我是吳寶春,一個生於中國台灣的麵包師。台灣,是養育我的土地。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兩岸一家親」是我堅持不變的態度。對於近期「吳寶春台獨」的消息,由於個人工作原因,未能及時回應,造成了一定誤解,給大家帶來了諸多困擾,我深表歉意。本人現在此申明,從未發佈過「餓死也不會來大陸」的言論。本人支持「九二共識」,希望能夠通過個人的努力,響應國台辦《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為海峽兩岸的經貿交流盡綿薄之力。此前,我和團隊一直嚮往來大陸開店,由於諸多條件不成熟,我們更希望能做好足夠準備,再和大家見面。打磨數年後,我們帶著誠意前來。為了此次上海開店,準備了一年多,我們嘗試用大陸在地食材和原料,製作出具當地特色的麵包。身為農民子弟的我,希望能夠通過質樸的麵包,讓大家一起感受來自大地母親的誠意,建立人和土地的連接。最後,我想說,麵包師,是我一輩子認定的志業,30多年來堅持至今,從未改變。希望接下來,能把我理解的最好氣味帶給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