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罕放閃!甜摟老公告白「你就在我身旁....」

林依晨。(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林依晨與老公林于超結婚4年,感情相當恩愛,但由於工作夫妻倆分隔兩地,平時聚少離多。近日林依晨趁著工作空檔與友人至溫哥華旅遊,並與老公見面,林依晨也罕見放閃,引起熱烈討論。

林依晨甜蜜向老公告白。(翻攝自林依晨IG)

林依晨近幾日在社群網站貼出多張旅遊的照片,昨(9)日PO出一張與老公站在雪地中的背影照,只見兩人望著遠方美景,林依晨一隻手摟住老公的腰,畫面看起來相當甜蜜。林依晨也罕見向老公告白:「美景,就在我前方。你,就在我身旁...」雖然只有短短幾個字,但不難看出她見到老公的喜悅,網友們也直呼「這就是所謂的幸福吧」、「沒想過有一天會被依晨閃瞎眼」、「淡淡的一句話,但感覺好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