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鈕承澤再露謎之微笑 退出演藝圈後路曝光!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鈕承澤5日被爆性侵女性工作人員,而他今日現身北檢,涉嫌「妨害性自主」以150萬交保。而鈕承澤步出北檢時,被問到會不會退出演藝圈?他沉默數秒後回嘴:「我考慮去考律師執照。」受訪時再度露出謎之微笑要大家小心。鈕承澤被爆性侵,今日現身北檢。(記者趙世勳攝)

鈕承澤交保後表示:「對於引起這麼大波動及社會討論,我覺得很不安,但我此生從來沒有傷害他人或脅迫他人的意圖或行為,到目前為止都是,可能因為我是個笨男人吧,所以有的時候可能彼此認知不同, 那天就是一場聚會,聚會後她留下來了 ,可能有些彼此判讀的差距,無法揣測她真正的感受。」

他說:「我並不是現在經各位廣泛報導,或經有心人士放話、剪裁在電視上呈現的那隻妖魔 ,我希望,會全力配合調查,相信、期待、堅信司法會給我一個最公正的判決。」鈕承澤更表示已經受到最大的懲罰,「鈕承澤已經死了!」之後會負起該負的責任,步出門口時更大喊:「真相會大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