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amiGirls成員「E奶擺桌上」簽名 粉絲跟蹤求嘿休

LamiGirls副隊長巫苡萱舉辦寫真集簽書會。(翻攝自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LamiGirls副隊長巫苡萱昨(9日)舉辦寫真集《天天和你在苡起》簽書會,她身穿蕾絲透視低胸小洋裝現身,E奶呼之欲出,簽名時直接將豪乳擺在桌上,讓粉絲看了大噴鼻血。她分享寫真集拍攝過程中,在浴室取景的入浴照耗時最長,原本考慮用手遮胸拿掉浴巾,但又擔心尺度過大,或在換動作時走光,幸好正妹攝影師莉奈細心引導,幫她把關大尺度的上空照。

LamiGirls副隊長巫苡萱舉辦寫真集簽書會。(翻攝自臉書)LamiGirls副隊長巫苡萱舉辦寫真集簽書會。(翻攝自臉書)擁有甜美外型加上火辣身材,巫苡萱經常遭受騷擾,她透露曾收到私訊:「看妳工作那麼辛苦,想好好疼妳。」並出價50萬包養費,還有人開出70萬要包她伴遊4天,最扯的是有粉絲在她家樓下站崗,大膽示愛想要跟她發生一夜情。

LamiGirls副隊長巫苡萱舉辦寫真集簽書會。(翻攝自臉書)巫苡萱回憶,當時自己無意間在直播中曝光住處,引來狂粉到家門口堵人,當時對方一看到她後,便遞上紙條,裡面寫了要包她過夜,嚇得她那段期間回家都要朋友陪伴。此外,她的私訊收到男性露鳥照等也是家常便飯,還會附上噁心的淫辭穢語,但她一概冷處理,全都統統封鎖。

LamiGirls副隊長巫苡萱舉辦寫真集簽書會。(翻攝自臉書)面對高價包養誘惑,巫苡萱毫不心動,她不諱言這些騷擾和自己的身材有關,豐滿的上圍容易被聯想到色情。不過她也表示,很懂得保護自己,只要有陌生邀約一定會跟朋友討論,不會貿然答應,要試鏡也不會單獨前往,更不接旅拍等奇怪工作,不讓自己置身險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