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欣賞台灣之光李安 奧斯卡影帝最喜歡「他」

尼可拉斯凱吉曾以電影《遠離賭場》登上奧斯卡影帝。(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昨以明星大使身分,出席第3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記者會,自曝很欣賞來自台灣的知名大導演李安。

「台灣之光」大導演李安。(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尼可拉斯凱吉昨被問到最喜歡的華人導演,直言是曾合作過《變臉》(《Face/Off》)的吳宇森,他說:「吳宇森拍片時很注重細節,不時都會叫我腰挺直。

知名導演吳宇森。(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話鋒一轉,尼可拉斯凱吉也推崇李安,他說,一直以來都很欣賞李安的電影作品,「只是若要選擇,我還是最喜歡吳宇森。」對於紙醉金迷的澳門,凱吉表示幾年前來過,「當時已很喜歡這地方,這裡是個退休好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