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蠟燭兩頭燒 為角色「歷經死亡又再活過來」

張睿家近日蠟燭兩頭燒。(周子娛樂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睿家近日蠟燭兩頭燒,上個月他臨危受命接下教會的平安夜舞台劇演出,但又要顧及北京工作,舞台劇裡飾演牧師,坦言自己壓力非常大:「我要從年輕演到70歲,是個歷經死亡又再活過來的人。」首次挑戰年紀跨度這麼大的角色,他期許自己能用更細膩內斂的方式去詮釋。張睿家(右)接下教會的平安夜舞台劇演出。(周子娛樂提供)

除了演出還身兼演員指導、協助劇本修改、舞台設計,繁重的任務讓張睿家工作以外的時間幾乎用在排演上,他感而發地說:「一開始蠻疲累的,排練的時間很短,又受限於大多數教友沒演出經驗,我又求好心切很著急,一度差點要放棄!」後來他開始引導演員,了解角色狀態,試著先演一遍給他們看,才順利進行下去。張睿家接下教會的平安夜舞台劇演出。(周子娛樂提供)

張睿家坦言,從這次過程中學習很多,更了解到不能用自己認為對的方式去教導別人,而是要轉化成別人能理解和接收到的方式去溝通,「尤其看到每個人漸漸進入狀況,而且很認真用心,進步很多,蛻變成為有效率且心意合一的團隊,我覺得真的很安慰和喜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