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鈕承澤不躲了!摸黑出門快槍17分鐘結束原因曝光

鈕承澤將在明天上午赴北檢複訊。(記者王文麟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知名導演鈕承澤被控性侵,他前天赴大安分局說明案情後,就因被媒體攝影機砸到頭,導致身體不適、精神崩潰,在家關了30小時,結果昨天突然摸黑跑出門,從東區住家跑到國父紀念館又折返,結束17分鐘的離奇跑程,至於他為何突如其來之舉,原因也曝光了。

鈕承澤將在明天上午赴北檢複訊,據《蘋果日報》報導,他身旁友人透露,他因涉入性侵案件情緒不穩,前天到案說明時,已經焦慮到根本坐不住,還數度起身面壁沈思,結果一出來就被媒體推擠又砸到頭,讓他更加崩潰。

本來就有運動習慣的鈕承澤驚覺在這樣下去不行,於是在親友建議下,痛定思痛宣告「我要健康正面地面對一切,也會繼續持續運動跑步。」隨即突然跑出門,目前他已向友人保證,至少會跑個2天,到出庭應訊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