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開全麥嗨唱2.5小時 「隱藏版驚喜」謝台粉

防彈少年團昨晚在桃園開唱,開全麥霸氣演出2.5小時。(Live Nation提供)〔記者陳立妍/桃園報導〕南韓夯團「BTS」防彈少年團最新巡演昨移師桃園,吸引2.5萬名鐵粉朝聖,加上今晚的演出,2場演唱會共動員5萬名粉絲,票房進帳2.2億元,創韓星單場票房最吸金紀錄。昨晚演唱會接近尾聲前,J-Hope突然cue粉絲看後方,透過中央控制系統讓座位區顯現「TAOYUAN(桃園)」字樣,令全場粉絲超驚喜。防彈少年團昨身穿黑色亮片西裝,熱唱新歌《IDOL》為演出揭序幕。(Live Nation提供)

演唱會上除了團體演出,成員們也精心準備個人舞台,霸氣開全麥熱唱2.5小時。演唱夯曲《Fake Love》時,他們身穿黑色透膚襯衫登場,展現性感男人味,老么柾國更4度撩起上衣露出健壯腹肌,造福台灣粉絲。防彈少年團最新巡演昨移師桃園,吸引2.5萬名粉絲朝聖。(Live Nation提供)

最後,隊長RM感性表示:「我們好像每年都會來台灣一次,這樣的話,台灣就好像我們的家一樣不是嗎?」並以華語向粉絲約定「明年會再回來」,感謝台灣歌迷給予他們一段美好的回憶。而演唱會結束後,成員們也特別拿著台灣粉絲準備的應援手幅在後台留影,和歌迷相約今晚再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