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羅志祥助陣玖壹壹開唱 KID隔空連線許維恩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玖壹壹今(8)晚攻蛋舉辦「臺玖線 一票玩到底」演唱會,找來羅志祥擔任嘉賓,齊唱《我跟你卡好》掀起全場高潮,洋蔥接著逗趣模仿麥克傑克森招牌動作,整個人傾斜地面45度,還直接吃起一整條香蕉補充熱量,綜藝味十足。

玖壹壹演唱會,嘉賓羅志祥(左2)。(記者趙世勳攝)

羅志祥也驚覺洋蔥瘦了不少,要他現場秀肌肉,沒想到他掀起衣服,內裡竟是假肌肉裝,讓粉絲笑倒,但他坦言從原本86公斤變為71公斤,狠甩了15公斤。

羅志祥(左)拱洋蔥現場秀肌肉。(記者趙世勳攝)

獨唱《鬧翻天》前,羅志祥也搞笑說:「感謝玖壹壹當我暖場嘉賓」,並虧:「第一次看到有人在小巨蛋吃香蕉,可以引來掌聲」,唱完後他則說:「剛剛唱的這首歌,大家在KTV點的話,小心我跟春風、大根,阿不是,我跟春風,會闖進你們的包廂唷。」暗虧日前大根在錢櫃遭圍毆一事。

玖壹壹演唱會,Kid林柏昇。(記者趙世勳攝)玖壹壹演唱會,許維恩。(記者趙世勳攝)玖壹壹演唱會,Kid林柏昇(右上紅圈)疑似與許維恩(左下紅圈)通電話。(記者趙世勳攝)

唱到《嫁給我吧》,三人瞬間移動驚喜出現在頂樓觀眾席,開心拿著GoPro捕捉粉絲身影,洋蔥獨唱《下輩子》玩起「KISS cam」遊戲,情侶忘情浪漫擁吻讓小巨蛋充滿粉紅泡泡;更親自挑選3位幸運粉絲上台,與他們一同合唱《癡情男子漢》,日前吸毒又爆撿屍辣妹的胡睿兒,則低調在觀眾席並未上台;戀情令人霧裡看花的KID林柏昇和許維恩也刻意坐在不同區,但2人一度疑似在講電話。

玖壹壹演唱會,胡睿兒。(記者趙世勳攝)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