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流到!這款方釦拉鍊脖圍男女都「型」

從灰綠、橘藍到深藍酒紅等多色條紋,J.W.Anderson以多色條紋脖圍為冬季帶來更多的穿搭創意。(onefifteen提供)從灰綠、橘藍到深藍酒紅等多色條紋,J.W.Anderson以多色條紋脖圍為冬季帶來更多的穿搭創意。(onefifteen提供)從灰綠、橘藍到深藍酒紅等多色條紋,J.W.Anderson以多色條紋脖圍為冬季帶來更多的穿搭創意。(onefifteen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從單純素色擴展到彩色條紋,英國設計師品牌J.W.Anderson這款配有方形飾環拉鍊、從平肩洋裝到運動服都可搭配的羊毛針織脖圍從2015年秋冬夯到現在,再次證明Johnathan Anderson的獨特設計。這項設計為頸項時尚帶來耳目一新的形式,標誌性的方釦裝飾更注入些許珠寶格調,輕鬆百搭、保暖實用的獨到主張讓這款中性單品屹立不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