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未來計畫 Hebe沉默走人爆笑原因曝光

Hebe常會在IG上分享自拍美照。(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Hebe」田馥甄自從辦了個人的Instagram帳號後,就常會在上面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搞笑又俏皮的發文常逗樂許多粉絲,她昨(6日)就發文表示,被歌迷問起「未來有什麼計畫」這題時,當下她不敢回應,但背後原因曝光後,更是讓網友全笑到噴飯。Hebe PO出和宵夜們的合照。(翻攝自IG)

Hebe昨發文表示,剛剛被歌迷問到「未來有什麼計畫」時,她當下選擇沉默不說話,並快步離開,正當大家覺得是不是要宣布什麼大事時,她才說出真相,「回酒店的路上點了外賣,計劃要吃宵夜了啊!這種沒建設性又沒出息的計畫,好說嗎我?」並放上自己和整桌烤雞宵夜文的合照,粉絲看完都笑說,「你一個人吃這麼多嗎?」、「吃肉肉長肉肉計畫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