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視金曲歌王在旁搞笑 Bo妞吃餅無奈臉稱霸

Bo妞吃餅乾無視蕭敬騰(左)在旁搞笑。(翻攝自蕭敬騰IG)〔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賈靜雯和修杰楷日前在峇里島補辦了一場溫馨典雅的婚禮,其中兩人好友金曲歌王蕭敬騰也趕緊飛往峇厘島送上祝福,婚禮上蕭敬騰感性說:「我和他們是一輩子的家人,看他們開心,我就很開心。」,據悉,蕭敬騰和修杰楷是球友,和賈修一家擁有家人般的好感情,昨他在IG PO出和賈修二女兒「Bo妞」互動照,而Bo妞一嘴塞滿餅乾無視蕭敬騰在旁搞笑,照片十分可愛。

蕭敬騰(右)搞笑模仿Bo妞。(翻攝自蕭敬騰IG)蕭敬騰PO出和賈修一家互動照,照片中Bo妞一嘴塞滿餅乾,蕭敬騰則是在旁鬧場,不過Bo妞卻不理會他,模樣十分逗趣;另一張,蕭敬騰則學起Bo妞紮起了沖千炮,更是把嘴巴塞滿食物神韻模仿到位,修杰楷則扮成蕭敬騰,兩張照片放在一起對比,讓網友笑彎了腰,幼稚行為也讓網友笑噴分明是蕭3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