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 YouTube十大熱門影片出爐 阿伯《一日市長幕僚》奪冠

YouTube台灣2018年度熱門影片,由《一日市長幕僚》拿下。(翻攝自YouTube)〔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YouTube公布台灣2018年度熱門影片排行榜,由木曜4超玩團隊的《一日市長幕僚》拿下,因「學姊」的高人氣成功帶動話題,目前已累積超過1285萬次點閱。

此外,今年的熱門影片榜單反映出台灣觀眾對創作者內容的支持,榜中的10支影片有6支是創作者的影片,包括這群人《最強銷售員日常》、蔡阿嘎X館長《誰才是格鬥天王?》等,比例較往年提升許多。而從去年底至今,台灣突破百萬訂閱的創作者頻道已從9個成長至19個。

今年竄紅最快的YouTube創作者是知識頻道「理科太太Li Ke Tai Tai」。(翻攝自YouTube)不過今年竄紅最快的YouTube創作者是知識頻道「理科太太Li Ke Tai Tai」,從開設頻道至今僅用了不到6個月的時間,便吸引超過30萬的訂閱數,成長速度十分驚人。

2018 YouTube熱門音樂影片排行榜,冠軍是周杰倫的《等你下課》。(翻攝自YouTube)YouTube熱門音樂影片排行榜方面,10支上榜的音樂影片中只有1支是南韓女子團體TWICE,其餘9個席次全由華語音樂拿下,首度沒有西洋歌曲進榜。前3名全由台灣歌手包辦,依序為周杰倫《等你下課》、盧廣仲演唱的《花甲大人轉男孩》電影主題曲《幾分之幾》,以及饒舌團體頑童的嘻哈新作《辣台妹》。YouTube台灣2018年度熱門影片排行榜。(YouTub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